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成功举办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表于:2024-02-02 03:34:37

202412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团队举2023年度总结大会。实验室成员100余人参加本此大会,本次大会是对2023年实验室发展的总结,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全体师生借此机会总结得失、学习先进。

潘时龙教授致开场辞,他总结了2023年实验室人员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和荣誉获得情况,对实验室全体老师同学在2023年度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潘时龙教授表示实验室的博士生人数每年稳步提升,为实验室的科研进步提供了保障;在实验室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仅承接的项目均顺利结题,还成功申报了诸多重要项目;实验室同学在学术论文发表、发明专利申请和各类荣誉获得方面都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紧接着潘老师对2024年实验室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希望实验室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在实验室找到归属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在2024年,再接再厉,收获更多成果。最后,向全体辛苦付出同学表达感谢和新春祝福。

 


表彰环节,实验室老师依次给2023年在项目、学术、公共服务、团结协作等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的同学颁发奖状及合影,对这些辛勤付出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师生们共同享受了一顿美食,展开了互动交流。师生之间的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晚宴期间,袁伟浩老师以及虞启月、谈梦婷等同学积极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献唱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节目。他们的精湛演出让全体师生都沉浸其中,共同享受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通过这次年会,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和合作,提升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同时,我们也希望鼓励更多的同学展示自己的才艺,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表达欲望。感谢所有参与年会的师生们,你们的付出和参与让这次年会成为了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们期待明年的年会能够再次聚集师生们的热情和才华,创造更加精彩的活动。


本次总结大会形式丰富多彩。活动中,还为老师和学生们准备了掼蛋晋级赛、动作接龙等多个轻松游戏环节,增加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游戏环节给参与者准备了各种零食、水果以及游戏奖励,实验室成员积极参与,场面热闹。



辞旧迎新,2023年微波光子学团队一路团结协作,主动联机,攻坚克难,硕果累累。2024,微波光子学团队将继续满怀热情,在微波光子学领域谱写出更多科技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