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祝贺实验室博士生胡晓朋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发表于:2024-01-13 02:22:18


2024110日上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关于博士生胡晓朋的学位论文答辩会议。南京大学陈向飞教授担任本次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其他成员有南京师范大学汪弋平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阚彩侠教授、张方正教授、李昂研究员,答辩秘书由张亚梅副研究员担任。实验室的其他老师和同学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形式共同参与了本次答辩会议。

首先是答辩人的陈述环节,博士生胡晓朋就其学位论文《微波光子全双工射频接收前端关键技术研究》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主要创新性等做了详细汇报。之后是问答环节,五名答辩委员分别就汇报内容与论文工作展开点评与提问,答辩人对问题一一作出回答。答辩委员在对其研究工作做出肯定评价的同时也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与修改意见。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胡晓朋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一致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并推荐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