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天元实验室微波光子技术团队诚聘青年教师
发表于:2023-09-04 02:07:44


一、团队简介

天元实验室是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江宁开发区共建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负责实施某国家级重点专项,可自主设置国家级科研项目,具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含青年人才)、国家级重大项目、全国性科技成果奖项推荐权。微波光子技术团队是天元实验室的核心组成部分,由天元实验室主任、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国家级高层次人才、IEEE/OSA/SPIE Fellow潘时龙教授领导。研究方向涵盖:微波光子测量技术、微波光子智能处理技术、微波光子集成技术、微波光子雷达技术、微波光子无线通信技术等。诚邀集成光子学、电磁频谱感知、电磁计算、新体制雷达技术、仪器仪表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光纤光学、阵列信号处理、微波光子学、激光通信、微纳制造等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加盟。

 

二、岗位需求

ž   岗位职责

(1)与课题组长共同制定研究计划;

(2)承担天元实验室相关研究任务

(3)完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科研任务

(4)指导博士、硕士研究生,并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

 ž   应聘条件

(1) 具备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或海外博后经历,具有代表性研究成果,身心健康,具备优秀的科研素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2) 满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应长聘或准聘岗位条件,详见网页:http://rsc.nuaa.edu.cn/2021/0206/c381a231327/page.htm。

 ž   薪酬待遇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应岗位薪酬和福利;

2)课题组发放的补助与科研绩效;

3)优先申报实验室自主设置的国家级项目(50-300万);

4)满足条件的优先推荐申报学校自主评审的国家级人才项目(含青年人才);

5海外应聘者除国家地方学校相关资助外,还可申报实验室专项启动经费(300-5000万元)。


三、其他:

    申请邮件请发送至邮箱:pans@nuaa.edu.cn,并抄送至邮箱mwp_lab@nuaa.edu.cn

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学校”,附:

(1)应聘申请,包括本人意愿、工作设想、预期目标

(2)本人简历(从大学至今完整学习工作经历)

(3)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和研究内容的有关材料,包括发表论文及收录情况、获奖情况、主要负责和参与课题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