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室师生获多项殊荣
发表于:2021-10-20 11:10:03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微波光子学实验室也是收获满满。

  10月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江西南昌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室获得国赛金奖两项,分别是:

  研究生创意组汤晓虎,王立晗,刘熙,陈旭峰等同学凭借项目《费米光子——全球首创高精度光延时测量仪》(指导老师:潘时龙、刘益平、王祥传)

  本科生组潘洲阳,李平,杨锋,吴怡凡等同学凭借项目《面向5G/6G时代的光电信号源》(指导老师:时龙、张亚梅、刘益平)。




    10月13-15日,在西安举行了第六届微波光子学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李昂老师被评为“2021年度全国微波光子学学术新星”。

  刘世锋、刘鸿飞、杜长龙等同学凭借作品《高性能光电振荡器》成功获得“创新作品竞赛”金奖排名第一)!

  马丛同学的论文《Microwave Photonic Sparse Radar with a High Range Resolution》获得了“青年优秀论文”。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在“就业先锋行·朋辈故事”专题报道了实验室博士毕业生傅剑斌的创业故事:创新应战,光芯片测试重器中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