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热烈祝贺实验室潘时龙教授获得IEEE Outstanding Young Engineer Award
发表于:2021-02-22 10:42:46
2021年度
IEEE 微波理论与技术协会(MTT-S)奖项
于近日揭晓

实验室潘时龙教授获

IEEE MTT-S 杰出青年工程师奖

(Outstanding Young Engineer Award)
这是

大陆学者首次荣获该奖项!



附:

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简称IEEE,为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共有会员42万人及39个分会。微波理论与技术协会(MTT-S)成立于1952年,是IEEE第5大协会。现有会员约有10万人,在全世界有190个分会。

IEEE MTT-S 杰出青年工程师奖主要用于表彰在微波领域技术和社会服务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青年工程师,且得奖人在当年度须不满39岁。评选内容包括论文、专利、学术活动以及对学术界、工业界贡献等。每年不超过4人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