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实验室党支部荣获“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表于:2020-07-01 05:37:34

7月1日,实验室党支部荣获“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自2018年成立以来,支部已多次获得2018-2019年度“五好”导学团队、2018-2019年度优秀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等称号。

实验室支部通过举办各种特色活动,有效提高了成员的政治站位,同时与众多单位建立起联系,实现了党建和科研的互相促进,支部成员的学术科研硕果累累,优秀党员层出不穷,多人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好研究生等荣誉称号。

在疫情期间,支部联合课题组团支部、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团支部,开展主题为“齐心抗疫,共待春日”的线上支部共建活动,强化支部成员的责任担当。

附实验室党支部简介:

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成立于2018511日,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一个纵向党支部。支部成员全部来源于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研究方向包括:基于光子技术的多功能雷达、智能光载无线系统、宽高精度微波光子测量、集成微波光子芯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