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祝贺王立晗等人获得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发表于:2020-09-05 06:54:41

9月1日至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淮阴工学院举行。我校9个参赛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4项,以总分全省第二的优异成绩,捧得省赛“优胜杯”。同时,5个项目推荐晋级国赛。

来自实验室的研究生汤晓虎、王立晗、刘熙、方奕杰、李树鹏(指导老师:潘时龙、刘益平、王祥传)等人凭借项目《高精度光延时测量仪》获得本次大赛金奖,同时推荐晋级国赛

团队风采

附大赛简介: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阴工学院承办,主题为“创业带动就业 青春迎接挑战”。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200所学校、8万余名学生携15000余件作品参与竞逐,全省共166所学校的546件作品入围省赛,参赛学校、学生和作品数均创历届之最。经过预赛网评选拔,最终138所学校的33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因疫情防控需要,终审决赛评审的方式首次从线下转为线上,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最终评选出金奖获奖作品80件,推荐晋级国赛作品7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