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祝贺实验室研究生团队获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
发表于:2020-08-31 02:44:43

   8月24日,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用车线控底盘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夺得大赛冠军,本次大赛高教主赛道产生一等奖62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产生一等奖27项。我校参加决赛的12个项目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高教主赛道一等奖9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一等奖3项,获奖总数居江苏高校首位。微波光子学实验室的汤晓虎、王立晗、刘熙、方奕杰、李树鹏组成的研究生团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附大赛简介:

江苏省“互联网+”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规模最大、形式最新、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