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浙江大学余显斌博士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发表于:2016-05-06 12:00:00

201655日下午,浙江大学信电系研究员,余显斌博士在我院办公楼515会议室做了题为面向100Gbit/s的太赫兹无线通信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活动由潘时龙教授主持,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及本院的20余位老师和同学参加并聆听了了本次报告。

         余显斌教授分别于2002年和2005年获得天津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硕士、博士学位,并于2005年至2007年期间在清华大学从事博士后的研究。此后,余教授受聘于丹麦技术大学(DTU)的光子学研究中心,先后担任助教与高级研究员的职位,在此期间还获得了欧盟FP7计划的玛丽居里奖2016年加入浙江大学信电系,继续从事超快太赫兹光子学、超高频光子无线通信系统原理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报告结束后,台下师生积极提问,与余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报告开始前,潘时龙教授及部分与会教师陪同余教授参观了微波光子学实验室,并交流了双方在相关领域未来可能的科研合作。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