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微波光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研究生开放基金申报通知
发表于:2012-10-13 12:00:00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校研字[2010]14号)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研字[2009]21,20127月修订),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办公室负责受理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的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项目将重点资助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未来一年的项目研究周期内,申请者必须保证足够的研究时间。

2、申请人应认真阅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

3、申请人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附件2),并将纸质申请书一式1份,交至所在学院;学院将申请书汇总后,签署意见,并填写《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3),将申报书和申报项目汇总表一并报送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办公室,同时发送申报书和申报项目汇总表的电子版至cxjd@nuaa.edu.cn

4、本期受理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2112日。

研究生创新基地(实验室)办公室地点:明故宫校区8号楼613

联系电话:84896197

 


下载附件